不支持Flash

《集结号》贺岁档起航 各大院线力挺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14 今晚报
《集结号》贺岁档起航各大院线力挺冯小刚(图)

昨天下午,冯小刚新作《集结号》在北京召开第一次媒体见面会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昨天下午,冯小刚新作《集结号》在北京召开第一次媒体见面会,冯小刚率张涵予(blog)邓超(blog)、汤女燕、任泉(blog)等主演集体亮相。见面会的主题是全国各大院线与冯小刚签订合约,采取保底发行的方式,力挺冯小刚重回贺岁档。

  见面会上放映了以《集结号》剧照编辑而成的片花,宏大惨烈的战争场面,质朴粗犷的人物造型,获得了大家由衷的掌声。冯小刚透露,前一天才刚刚完成影片的一剪样片,自己看过觉得“有信心”。

  虽然院线联手力挺《集结号》是一部“充满爱国激情的战争片、主流大片”,表现出对影片最大的信心,但冯小刚自己则把这一事件称为“回馈”:“前些年,我拍了几部电影,把所谓贺岁档给炒热了,结果把我自己给挤得没地儿了。”冯小刚觉得这个档期是各大院线给自己的一份礼物,“没有你们支持,《集结号》命运难测!”说罢带领全体主创向台下就座的院线代表们深鞠一躬。

  较之前两部作品见面会时冯小刚的信心爆棚,这一次到场媒体明显感觉到,冯小刚变了,变得谦和、低调了。演员们纷纷称赞冯小刚“认真、执著、热爱电影、有人格魅力”的时候,冯小刚表示觉得恐怖:“你们把我说得太好了,我性格上有很多毛病,这点中军(华谊兄弟老总)很清楚,媒体也都很清楚!”惹得记者们会心大笑。冯小刚坦诚地表示自己最近变得“圆滑”很多,“被磨平棱角”的他“学会对媒体的每一位都很客气,不惹他们生气。”只有回到《集结号》当中,他的血性才会被唤醒,他也希望用这部影片唤醒观众的“血性”。发布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主持人还在不停提问,冯小刚又一次表现出了对媒体的“关怀”:“我看媒体可能都不耐烦了,要不咱们今天就到这里吧。”

  据悉,《集结号》将于12月20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