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左右》进展缓慢 不爽与陈晓旭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2  北京晚报
王小帅《左右》进展缓慢不爽与陈晓旭恋情曝光
王小帅

  在紧张进行《左右》(blog)后期的导演王小帅最近很不爽。近日在北京参加一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时,面对媒体不断逼问他和陈晓旭的恋情,不禁当众发怒:“我拍电影到现在几乎都没最近这段时间被关注得多,都快完全成为八卦明星了。我现在一听见这三个字就害怕了。”而提到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王小帅亦显得有些烦躁,“制片方也给我很大压力,希望能赶上今年戛纳,可我总不能为了赶时间而不管电影质量!”此外,如何让影片顺利通过审查,亦是王小帅最为揪心的问题。

  莫名其妙成了八卦明星

  近日,由于皈依佛门不久的陈晓旭和王小帅的昔日恋情被曝光,王小帅成了媒体追逐的热点。王小

  帅和陈晓旭之间的恋情究竟如何?让一向在公众场合性情温和的王小帅勃然大怒:“我真是烦死了,原来我好好当导演时没人关注我、没人关注我的作品,现在每天却要接十几个电话,莫名其妙成为了八卦明星。我正做着《左右》的最后混录,但心情确实受到影响,甚至还有人认为我借机炒作,电影上映还遥遥无期,时间上有必要吗?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很久了,现在重提起来实在没有什么意义,很无聊。我身边很多人都知道这些事情,可不知道谁叨叨出来的,非常荒谬!”

  心绪不佳《左右》进展缓慢

  本来已经处于最后阶段的《左右》因为这几天王小帅个人心绪问题进展缓慢,对此他很无奈地表示:“其实我现在和投资方之间有很大矛盾,他们希望我的电影能够赶上戛纳60周年庆的报名日期,而我却觉得目前《左右》最需要的就是精良的后期,不能为了一个奖而放弃对电影的精雕细琢。这次的电影虽然是拍北京的当代生活,但对技术要求很高,我现在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

  即将于下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今年已经是第60届了,届时将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推出,而能够入围本届金棕榈大奖也将是无上荣耀。而王小帅的前作《青红》曾获得过评委会奖,根据惯例,就算超过规定截止日期,组委会仍然会等上一段时间。“但我仍不想因此损失电影,毕竟《左右》绝不是为了什么奖项。”

  目前影片还没过审查关。王小帅说:“这么多年来,我拍摄的很多电影都是地下电影,无缘和观众见面。因此现在我绝对不会违规,绝对会通过审查再去参加戛纳。”本报记者陈滨(blog)/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