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情人》昨日开机 任贤齐要“租借”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00  新民晚报

  昨天,由著名导演吴思远出品,张坚庭执导的爱情动作电影《合约情人》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久未涉足影坛的任贤齐香港小姐徐子珊以及范冰冰(blog)等主演悉数到场。任贤齐将在片中一改“好好男人”形象,用钱“租借”女友,而港姐徐子珊还未开拍就已伤痕累累……

  真假女友乱成团

  许久未露面的任贤齐,在发布会上依然不改标志性的亲切笑容和邻家大哥哥的质朴。然而,此次在影片中小齐却一改“好好男人”的形象,因为担心自己的女友过于洋化难以让父亲接受,便大胆地通过网络租了一个农村大学生充当“冒牌女友”带回家,却因此把家里闹得天翻地覆,与

女大学生之间的关系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任贤齐称,他就是被这新奇有趣的剧情所吸引,才接拍了该片。对于租借女友回家过年的现象,任贤齐说:“当今社会虽然通讯发达了,但是很多年轻人却因为网络而封闭了自己,足不出户,也交不到朋友,更别说女友了。”任贤齐说,他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因为真假女友而乱成一团,他希望借此告诉青年人,不要沉迷于电脑交友,而要在现实中寻找真爱。

  勤学苦练钢管舞

  一头俏皮的短发、一口不太流利的普通话,

香港小姐徐子珊看上去一副清纯模样,但她在影片中扮演的却是和真实的自己大相径庭的洋派作风归国女孩。出品人吴思远在影片中融入了一种新的概念,即用香港的喜剧拍摄手法来表现内地城市人的感情生活,而徐子珊扮演的洋派“海归女”正是时下内地最流行的族群。徐子珊透露,最让她不适应的就是片中有不少钢管舞表演的情节,她扮演的角色需要大跳钢管舞。“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舞蹈,只能强迫自己勤学苦练,电影还没开拍我就光荣负伤了,我发现这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学会的,实在太难了。”徐子珊透露,现在她的四肢都是瘀青,一碰就很痛。

  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