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没明星大牌? 冯小刚:我就是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29 东南快报

  “我觉得有我这明星就行了。”昨日,冯小刚自信满满地说。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和全国八大院线签订了12月20日上映的档期。虽然承认《集结号》上映的时间是“前后受敌”——前有陈可辛导演、刘德华李连杰(blog)金城武主演的《投名状》,后有周星驰的新片《长江七号》,但是冯小刚显然对这部没有明星参演的《集结号》抱有强烈的自信。

  票房预期

  1.5亿到2亿

  据说当初华谊老总王中军曾笑称,《集结号》投资8000多万元,几乎没有什么大牌明星。但因为这个题材是冯小刚和王中军都喜欢的,所以即使赔钱也认了。对此王中军昨日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说当初“赔钱也认了”的说法只是表明投资《集结号》的决心,他对《集结号》的票房预期是保底1.5亿元,好的话可以达到2亿元。

  对于《集结号》的票房,冯小刚也信心满满:“我不会辜负各位和观众对我的期望。”

  无惧“星”“辛”

  抢滩贺岁档

  据介绍,华谊兄弟公司已与八大院线达成协议,《集结号》将在今年12月20日登陆这些院线的主要影院。

  尽管周星驰的新片《长江7号》也被推迟到贺岁档,还有陈可辛的《投名状》等片的正面迎击,冯小刚和华谊公司都向记者表示:“这次周星驰我们也不怕!”冯小刚说他和陈可辛拍片期间还常通电话互相鼓励,嘘寒问暖。

  片花观后

  不输“大兵瑞恩”

  《集》的演员多是大屏幕的新人,演员的酬劳总共不超过100万元。针对记者们“该片没有明星”的提问,冯导一笑:“说个玩笑话,有我这个明星就够了!”冯导对邓超(blog)任泉(blog)的表现很满意:“张东健元斌都可以演得受欢迎,他们当然也可以。”原来,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时,冯导就相中了邓超:“他演出了我喜欢的一类军人的感觉。我相信他不仅可以吸引孙俪,也可以吸引其他女观众。”

  影片虽然没有明星大牌助阵,但有《太极旗飘扬》《拯救大兵瑞恩》的幕后特效音响班底协助,让该片具有战争大片的气势。据看过少量片断的相关人士称,不输《拯救大兵瑞恩》。本报记者 林岚青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