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渤加盟《飞行日志》玩PK 首轮海选便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28 新浪娱乐

  由北京视袭影视出品,许飞黄觉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电影《飞行日志》拍摄正酣,近日剧组又迎来了另一位重磅角色加盟,他就是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黑皮”的扮演者黄渤。

  黄渤一来到剧组,便立即显露出他那“黑皮”般的搞笑本领,平日里比较严肃的韩可一导演也被他逗得合不拢嘴。也不知是有意讨好许飞还是自己确实是一个“

飞碟”(许飞的歌迷),黄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参演《飞行日志》的理由有很多,其中一个很重的理由便是自己非常喜欢许飞的音乐。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黄渤扮演的是一个没有音乐才华却执意要参加音乐大赛的“歌手”,经过一场近乎无厘头式的海选,黄渤最终被考官轰出了场。这场看似简单的戏经过黄渤的精彩演绎,显得格外生动、搞笑,从在场工作人员和导演满意的笑容中,可以看出黄渤的这段表演一定会成为《飞行日志》的又一亮点。

  出道多年,黄渤演过不少的好戏,然而却只有《疯狂的石头》让他走进大众的视野。黄渤向记者感叹,当年他出道时要是有影片中这样的比赛,他一定会参加,他可能也会因此少走很多的弯路。不过令他开心的是,《飞行日志》刚好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虽然首轮海选他便遭到了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