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拍摄正酣 六月天台挑战恐高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飞行日志》开拍第一天,新人六月有一场坐在天台上畅想心事的戏。导演要求六月坐在顶楼的天台上,面对蓝天,两脚悬空。这本来是个很容易完成的镜头 ,可是在现场却出现了意外。

  在六月到场后,摄制组才了解到原来六月一直患有恐高症。虽然是在三楼向内延伸的天台进行拍摄,但这对六月来说也是一个不可克服的高度。在从三楼往天台上走的时候六月就已经胆战心惊显得很恐惧。到达天台后,六月按导演的要求小心翼翼地坐在天台边上,此刻她已经紧张的睁不开眼睛,紧紧抓住旁边的工作人员,死死不肯放手。当工作人员松开手,准备正式拍摄时,只穿着单薄衬衫的六月,因为寒冷和恐惧已经抖作一团。虽然她已经在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但坐的位置还没有达到要求。在众人的鼓励下,十多分钟后,几经挣扎六月凭借自己的力量又稍向外坐了几厘米。剧组人员这才赶快趁着她稍微稳定的时候完成了这组镜头。

  六月在片中饰演许飞的闺中密友萝卜,两个人同甘共苦一起为她们的音乐梦想拼搏奋斗。虽然六月以前有较为丰富的影视作品拍摄经验,但是从未涉足电影作品,可以说这部影片也是六月的银幕处女作,有了这次挑战自己的经历,相信她在以后的演出中能有更令人称道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