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剧组东方玩失踪 影城上演欢乐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两班人马联合打造的爱情喜剧片《追爱总动员》(blog)于26日晚在峨眉院线东方世纪电影广场首映,影片主创高亚麟、洪剑涛(blog)、姜超、毛孩、肖剑、侯凯、时玮、唐一菲等亲临影城与成都影迷亲密接触,讲述 “追爱”的故事。

  本次的见面会充满了神秘和刺激:见面会一开始,只见主持人,不见众明星,就在观众疑惑之时,主持人告诉观众,影片主创就在观众席中,就在影迷之间。刹那间几位幸运影迷就惊喜地发现了肖剑、姜超、高亚麟、洪剑涛等明星,“大嘴!小六!”粉丝们兴奋的直呼演员的角色名字。在一片欢呼声中,幸运影迷与偶像手拉手一起走向了前台,并获得了明星们的现场签名海报,真是羡煞了其他影迷。

  原来这是主办方峨眉院线东方世纪电影广场的特意安排。“我们事先安排众明星藏身于观众席,与观众一同就坐,改变以往单一的见面会模式,目的就是打破演员和观众之间的距离,增进观众和演员的融洽交流,增加亲切感和惊喜感。”影城负责人说。

  在随后的交流中,肖剑说“这是个年轻有活力的激情戏,我是片中唯一的反派,与姜超他们对着干。我被女孩抛弃了,感情受到挫折,于是报复社会。拍摄中挑战很大,可以说没有一场戏是顺利拍下来的。我被他们泼水、用锥子扎大腿、还要吐火,喜剧效果延续了《武林外传》的风格,但是这种感情是畸形的。”

  姜超则直言《追爱总动员》圆了自己的梦想。“我在影片中演大壮,一个乐队中的主音吉他手,不用耍菜刀了。我以前就特别想演歌手,上学时也报过吉他班,但是学不来。这回导演要求我样子像就成,我太高兴了,每次拍都特过瘾。”姜超说与《武林外传》有所不同的是,这次他是被女孩追求,“姑娘排除千难万险也要追到我,那感觉——翻身了。”

  影片的导演高亚麟表示,《追爱总动员》的创作目的很单纯,就是想将自己的快乐传达给观众!  

  据悉,《追爱总动员》将于本月30日在峨眉院线各大影院上映,届时影迷朋友们可在欣赏影片的同时,再次感受快乐的总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