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感激影迷支持《明明》 门票售罄再度袭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在即,多部来自全球,不同风格的作品将会在香港发放光芒。由区雪儿导演、周迅吴彦祖及杨佑宁主演的《明明》绝对是其中一出令人引以期待的作品。门票的售罄速度更令电影公司(四方源创国际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香港寓言电影有限公司\广东爱浪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导演及演员们感到鼓舞!

  这次《明明》被邀请参与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更安排在3月28日假容纳一千七百三十四位的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播映,可见大会对《明明》的信心。早前,影片接受影迷于网上预订时,只于短短两日的时间,所以预售的门券已售罄。直至前日(3月8日)仍有少量门券作公开发售时,不到半日时间,门券亦一扫而空,反应极之踊跃。

  电影公司对影迷的支持当然感到十分高兴,正好反映影迷对此类新颖题材的可接受程度已比以往高,此外,导演区雪儿及三位演员的叫座与吸引力,乃导演有如此好反应的关键点。

  周迅收到这个由香港传来的好消息,当然感到十分兴奋。因为她在《明明》中的形象及演绎方法都跟之前《如果?爱》、《夜宴》不同,亦是香港观众较少看到的“周迅”。票房的良好反应,令她对于自己在香港电影市场的发展再打下一支强心针。原本周迅在3月28日香港国际电影节电影播放当晚已有工作在身,但她希望可以亲身参与活动,到场感谢影迷们的支持。

  周迅笑言:“上月已来了一次香港为电影造势,但因为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故一直未知可否再来香港进行宣传,但知道《明明》的反应那么好,我立即跟经理人提议将工作重新安排,现身支持。”周迅将会于3月27日再次来港为《明明》进行第二轮的宣传工作,不但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亦会为《明明》进行多个宣传活动及接受传媒访问。

  此外,《明明》演员张信哲(blog)及首次担任电影原创音乐的黄耀明亦会现身支持,极佳的反应亦令导演区雪儿感到十分头痛,因为有很多朋友,希望可以第一时间在电影节一睹她首次执导的作品。此外,由筹备到电影拍峻有很多好友均拔刀相助,亦要还“人情债”,故导演现时最急需做的事为到处“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