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出演《双食记》 在青涩与淡雅中绽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52  新浪娱乐
江一燕出演《双食记》在青涩与淡雅中绽放(图)

江一燕模样可爱

江一燕出演《双食记》在青涩与淡雅中绽放(图)

江一燕与小浪人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当下最受关注的电影《双食记》在山城重庆举行了开机仪式,电影的监制张一白、导演赵天宇、主演吴镇宇余男(blog)、江一燕(blog)、朱雨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悉数到场,为山城重庆平添了耀眼的星光。

  当天下午,江一燕身着奶白色长裙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清新淡雅的气质,立刻引起了现场所有人的惊呼,竟有媒体记者脱口而出,“好一朵美丽的百合花”。

  据获悉,江一燕在《双食记》中扮演陈家桥(吴镇宇饰)的情人Coco——这个有着娇俏、妩媚、热情个性的女孩。而一向以淡雅安静甚至略带青涩的外形为观众所熟悉的江一燕,如何能出演Coco这样的人物,也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同时,江一燕也表示:Coco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孩,坚信爱情的美好,也愿意为了爱情去付出,这点和她本人很相似,相信大家会喜欢她所演绎的Coc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