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甘单干推《大电影2》 宁财神退出制作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31  新闻晨报
阿甘单干推《大电影2》宁财神退出制作团(图)
《大电影》剧照

  虽然只是一部小制作,《大电影之数百亿》却凭借恶搞20多部经典电影,在去年年末创下了超过2000万的票房,记者昨天从导演阿甘处获悉,《大电影》将推出升级版本《大电影2.0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影片计划将在4月中旬开拍,已经确定10月1日抢占国庆档期。据了解,不少《大电影1》的演员将继续出演这部续集,不过心生厌倦的原编剧宁财神(blog)主动退出了创作团队,不再执笔《大电影2》。

  据了解,这部《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翻拍自西班牙的经典喜剧片《幸福的黄色电影》。阿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买下了电影的翻拍版权,原来的故事讲述一个憨厚老实的中年男子,在从事百科全书推销工作15年后,为了生计开始了成人影片的生涯:“我们这次翻拍之后在剧情的改动上比较大,名字也相应作了调整,现在剧情符合中国国情,也更加有趣。”他告诉记者,编剧在没有看过原片的情况下,只按照故事大纲来改编,因此尺度均在国情可以接受范围之内,改编后的剧本大纲已经通过审查。

  《大电影》的成功,显然是《大电影2》在半年内就火速出炉的原因。此次影片的投资资金很快到位,包括新影联、联和院线、星美院线等3家国内票房最高的院线都参与了投资,和院线合作也让影片提前预订下不错的上映档期。当记者问到影片是否会继续“恶搞”风格时,阿甘表示搞笑仍旧是《大电影》的招牌,不过这部续作是《大电影》的升级版本,搞笑手法不会局限于“恶搞经典电影”那么简单。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