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吴镇宇苦练普通话 余男变身性感少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潘媛)由张一白担任监制,新锐导演赵天宇首次执导,香港影帝吴镇宇以及金鸡影后余男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双食记》于近日在重庆低调开机。昨日,剧组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主要演员吴镇宇、余男以及两位新人江一燕、朱雨辰在来自全国的各大媒体面前集体亮相。吴镇宇和余男两位主演的奇妙碰撞,被认为是该片最大的亮点。

  余男变身性感少妇

  《双食记》以一个现代都市的三角恋为基础,吴镇宇与余男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妇,两人都做得一手好菜。而吴镇宇还有一个情人(江一燕扮演),一天吴镇宇发现自己食物中毒,但他不知道下毒者究竟是老婆还是情人,一场阴谋的较量就此开始。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演员吴镇宇合作,余男说:“跟最顶级的职业演员合作,刚开始我有压力,后来发现他特别好相处,现在我只剩下兴奋。”

  吴镇宇戏里戏外都是大牌

  在片中,和余男大演对手戏的是香港的老戏骨吴镇宇。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连导演都称他一声“镇宇大哥”,几乎成为全剧组的偶像。

  近几年,吴镇宇和不少内地导演合作,不过,前几部内地影片的票房成绩都不太理想,这次,剧组特地为吴镇宇请了台词老师,但在发布会现场,吴镇宇本人似乎不太愿意回答关于自己普通话不灵光的问题:“你要听字正腔圆,去看

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好了。”吴坦言:“吴镇宇是不会重复自己的,这才是我做这行的乐趣,以前再怎么好也都过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