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张晓晨处女电影作《追爱总动员》当NG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可谓是喜事连连,电视剧《青蛙王子(blog)》刚刚杀青,他拍摄的电影处女作《追爱总动员》(blog)即将4月1日登陆上海。昨天,这部素有内地版《精装追女仔》之称的搞笑片提前和记者见面,张晓晨在片中扮演男主角的“帮凶”,专门在背后出谋划策怎么追女孩子。

  看过影片的观众对张晓晨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演古装戏份,他成了被毒打的囚犯,一边痛得咬牙咧齿,还不忘说,“再来啊,再重一点”!对于他的表现,导演高亚麟评价很高,“我一直觉得张晓晨的形象气质和饰演的角色特别契合。现在看来晓晨在片中的表现确实很好。”他甚至预言只要再拍两部喜剧电影,晓晨可以变成一个相当优秀的喜剧演员。但是他也不忘向媒体爆料,对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晓晨来说,“NG也是最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