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出演心理惊悚片《寄生人》 再扮酒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3 青年时报

  老戏骨黄秋生的戏是得到公认的!大家应该对他在《头文字D》中扮演的周杰伦酒鬼老爸印象深刻,随性的黄秋生很少跟人说那些不想重复角色的套话,即便是类似的人物,他也自信能演出不同的神韵。这不,在即将于4月13日上映的新片《寄生人》中,黄秋生再饰酒鬼,这一个更悲惨。

  心理惊悚片《寄生人》由台湾资深导演和编剧何平执导,范冰冰、黄秋生、张家辉联袂主演。何平影片的个人风格一贯比较强烈,作品并不以商业性见长。这是黄秋生第一次与何平合作,一贯挑剔的黄秋生不仅对导演的为人赞赏有加,更欣赏他的能力。关于自己的角色,黄秋生直感慨:“这次的角色比较惨啦,老婆跟人走了,我变成一个很想死的酒鬼,而且是很懒的一个人,最后还要被张家辉杀了。”

  而导演何平则觉得,跟三位风格迥异的明星合作非常过瘾,“同他们三位拍戏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他们都不是那种甘愿听话的演员,有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得到导演的认可,跟导演有一个思想的撞击,然后看谁说服谁”。他自信,因为出色的演员们给了自己全新的灵感和刺激,“《寄生人》是很有水平的电影,很好看的电影!”(韩蓓)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