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被问恋情当众发怒 正为《左右》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3:59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正在为《左右》(blog)进行后期制作的导演王小帅,近日在北京参加一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时,面对媒体不断逼问他和陈晓旭的恋情,不禁当众发怒。

  而提到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王小帅亦显得有些烦躁,“制片方也给我很大压力,希望能赶上今年的戛纳,可我总不能为了赶时间而不管电影质量!”

  之前在《左右》的关机仪式上,王小帅表示最后一场激情戏还未拍摄。他在电话中透露,目前这场戏已经拍摄完毕。不过电影局最终能否审查通过,还不得而知。对于那场激情戏,他认为自己拍摄得非常艺术,“应该不会在审查中受阻,毕竟没有突破什么伦理道德底线。”当然,如果电影局要求删减,他也会绝对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