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首次当导演 《四大天王》明日登陆广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3月30日,首次拿起导筒的吴彦祖将携其处女作《四大天王》及ALIVE组合主创人员陈子聪、连凯、尹子维,应大地数字院线的邀请抵达佛山东方广场、广州员村工人文化宫及广州UME影城进行巡回宣传。该片明日将在广东各地院线同时上映。

  《四大天王》在去年4月20日曾以“神秘电影”姿态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以半纪实半虚构的形式对香港乐坛进行了一番独特的审视和揭秘。该片邀请到诸多香港天王天后级影星出镜,张学友、杨千嬅、莫文蔚、黄贯中、谢霆锋、张震岳在片中都对娱乐圈的生存规则各抒己见。这部影片还被香港电影评论学会评价为本年度“十佳推荐影片”,也成功入选了今年的第七届华语电影传媒大赏的“最佳电影奖”、“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新导演奖”,一举夺得4个奖项。

  《四大天王》以近距离的拍摄方式披露香港明星工厂不为人知的故事,呈现乐坛组合ALIVE(吴彦祖、陈子聪、连凯、尹子维)的兴衰:4个原本有头有脸的明星,跨过界进入歌坛组成一队亚洲男孩乐队,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由拜师学唱歌、跳舞到推销自己,整个过程将毫无保留地展现在这部“豁出去”的电影中。

  该片在香港上映之前闹出了许多风波,诸如吴彦祖与尹子维“粗言相向”的骂战片段更是在网上广为流传——但后来吴彦祖又解释说,这些片段是电影中的剧情而并非现实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