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双食记》昨日在渝开机 吴镇宇出席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由新锐导演赵天宇执导的悬疑爱情电影《双食记》,昨天在重庆开机,主演吴镇宇余男(blog)、江一燕(blog)、朱雨辰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双食记》以美食、爱情、阴谋为线索,美味佳肴将成为剧中人物关系和剧情发展的重要因素。《双食记》讲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一个成熟

性感,一个清纯美丽,他自信能把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享受这两个女人为他烹饪的美味佳肴的同时,享受两个女人的别样温柔……由吴镇宇扮演的男主人公爱好美食,但他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身体状况却每况愈下,医生的检查结果是——中毒!到底谁是凶手?他开始观察……该片意在通过人生对诱惑的选择和抵御、对背叛的反应和报复等问题的探讨,引发观众对情感、背叛、女权等话题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