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图雅”享受商业大片待遇 拷贝达到1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拷贝达到100个以上

  广告立体轰炸

  进口大片让路

  4月13日隆重上映

  信报讯(记者宗珊)斩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大奖的《图雅的婚事》将于4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上映,这是昨天记者从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获悉的,这将是国外获奖影片首次以大片的规模登陆国内影院。

  昨天下午,《图雅的婚事》导演王全安等主创齐集华影公司,4月13日,影片《图雅的婚事》将以大片的姿态与国内观众见面。

  由王全安导演、余男(blog)主演的《图雅的婚事》勇夺第57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大奖,阔别14年后,国产影片与金熊奖再一次激情相拥。获奖后,影片《图雅的婚事》的发行得到各个方面的重视,逐步提上议事日程,也受到诸多发行公司的关注。影片《图雅的婚事》制片人介绍:在权衡了各个发行公司的情况后,华影公司最终胜出。

  华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影公司将动用全部的人力物力,启用全部的资源全力运作《图雅的婚事》的发行和宣传。全国范围内拷贝数量已经达到100个以上,并在不断的增加中。除此之外,影片的广告会出现在各大报刊、路牌灯箱以及电视广告时段,影片将以大片的姿态与同档期的其他影片进行竞争。为保证影片的上映,华影公司特意把原本定在4月下旬上映的进口大片《生死狙击》档期协调推后,留出充足空间给本片。这也是国产艺术电影首次享受如此待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