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电影版展映举行 一天看尽改编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周六,石家庄中影联电影城将举办《红楼梦》电影版展映。观众可以在一天之内看完89年北影厂6部8集《红楼梦》。

  89年北影厂电影版《红楼梦》由谢铁骊(blog)总导演,云集了一批演技派明星———林默予的贾母、刘晓庆(blog)的王熙凤、陶慧敏的林黛玉、夏钦的贾宝玉、傅艺伟的薛宝钗、马晓晴的史湘云、赵丽蓉的刘姥姥等。此片导演手法细腻,熔现实、虚幻于一炉,见典雅、豪放于一色,称得上是改编之作的巨制。

  这次活动为“红楼梦中人(blog)”即将举行的总决赛助威,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凡是参加“红楼梦中人”海选的

石家庄市民,凭参加海选的有效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件,于3月30日之前可免费领取《红楼梦》专用电影兑换券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