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外看上《图雅的婚事》 有望改成美国牛仔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48 竞报

  本报讯 昨日斩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电影《图雅的婚事》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将于4月13日登陆北京各大影院。发行方看好其票房,投入了超过100个拷贝,按照“大片”规格上映。昨日王全安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心地表示,电影剧本已经被美国、韩国等多家片商看中,纷纷上门要求买下他的剧本改编权。

  近几年我国第六代导演拍摄的艺术片如《孔雀》《青红》《三峡好人》虽然屡获国外大奖,但是在国内上映却始终面临叫好不叫座的局面,此次王全安导演的《图雅的婚事》获得柏林金熊奖之后,亦有望跳出“艺术片票房低迷”这一怪圈。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介绍,发行方为这部电影把原本定在4月下旬上映的进口分账大片《生死狙击》档期协调推后,留出充足空间给该片。此外,该片还将在数字院线、二级市场、农村数字放映等系统相继推出。

  导演王全安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电影能够走进院线和观众接触,是一个导演的最大梦想。而《图雅的婚事》从柏林归来,已经有四五家海外公司找上门来,要求买下图雅的改编权。“其中一家美国公司表示,要把图雅改成西部牛仔,那边没有羊,恐怕图雅就要牧马了。”王全安乐呵呵地说。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