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光北拍摄惊悚片《信箱》 深陷角色难自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26 大连晚报
张光北拍摄惊悚片《信箱》深陷角色难自拔(图)

《信箱》海报

  2007年开年,《门》(blog)《心中有鬼》(blog)《汉江怪物》等惊悚片来势“凶凶”,昨天记者从我市院线获悉,4月12日,又有一部惊悚影片《信箱》将“打开”。集惊悚、危情于一身的《信箱》,改编自作家余以健的恐怖小说《幽灵信箱》,该片由饰演过《三国演义》中的吕布和在《亮剑》中出演楚云飞的著名演员张光北担纲。性感港星安雅、“公主专业户”熊乃瑾(blog)、“翻版林志玲王岩(blog)等众美女也倾情出演 。片中,张光北一个男人挑大梁,将率领这群各具特质的美女演绎一段危情故事。

  《信箱》中,张光北饰演的郑川是个滥情的男人,一封邮件令他的生活危机四伏, 那些被他遗忘的女人,那些羞于说出口的一夜情,都成为一条条线索,“女人越多越恐怖”,越多越理不出头绪,一时间让郑川焦头烂额,然而“索债鬼”一再上门,将郑川逼上绝路……张光北饰演过一些与女人有纠葛的角色,他称其中对郑川这个角色印象最为深刻,并坦言在《信箱》的拍摄过程中,他曾一度深陷角色,造成精神恐慌,所以他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了郑川的“滥情生活”后,对自己的幸福婚姻十分满足,并称会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信箱》中除了男主角张光北,其他主要演员都是“一水儿”的美女。《赤裸特工》中性感演出的华裔女星安雅,《大汉天子》等多部影视剧中演“公主戏”的熊乃瑾,媒体常将其美貌与林志玲相媲美的华谊新星王岩,风韵犹存的气质偶像高宝宝。这些各具特色的美女齐聚《信箱》,不为了争艳,而是来“斗狠”。男主角的滥情,令这些女人对他的恨难以磨灭,做“鬼”也不肯放过他。美女们为达到效果,纷纷拿出最阴狠的手段。张光北称:“有时候她们看我的眼神儿都不对劲了,一个比一个吓人,把我看得直慌。”

  《信箱》导演张番番擅长拍摄都市爱情片,此次转战惊悚片,心里有没有过顾虑呢?张番番表示:“有那么多美女给我撑腰呢,我怕什么。”张番番认为,现代人的生活逐渐步入“速食化”,“速食”食物、“速食”学习、“速食”娱乐,一切都以快速、方便为前提,然而当人们的感情也开始“速食化”,即成了一些人不负责任的借口。女人是“速食”感情的弱势群体,短暂而密集的快乐令她们无法承受失去,当伤痛爆发,她们便开始毁灭,悲剧比比皆是。

  张番番在《信箱》中用惊悚的形式放大了这种现象,感情的债主做“鬼”也不肯放过郑川,女人为情失去理智而变得可怕。《信箱》以一种心惊肉跳的方式直观地展现滥情带来的危机,令观者深知受伤的女人不好惹,更令那些曾经欠下感情债的男女在大银幕讲述的这个惊惧故事面前心下寒战。 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