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作品《梦想照进现实》为先锋光芒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36 南方都市报

  由南方都市报、3g门户主办、为期三个多月的"先锋光芒"电影放映活动将在 3月31日(本周六)闭幕。闭幕片为徐静蕾导演的《梦想照进现实》。虽然作为闭幕电影,但此前《梦想照进现实》尚未在广州公映过,这次将是广州影迷第一次在大屏幕上欣赏这部作品。但非常遗憾,由于档期问题,徐静蕾将缺席闭幕式,原来定于闭幕电影后的交流会将取消。

  继上周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后,本周“先锋光芒"还将继续献上同为徐静蕾导演的《我和爸爸》。这部讲述父女之间暧昧难解的感情纠葛的故事片,是徐静蕾大胆挑战中国电影题材限制之作,同时也是导演的处女作,从中可见其勇气可嘉。际此,徐静蕾迄今为止的三部作品将全部在"先锋光芒"中展映。

  "先锋光芒"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展映了21部国产优秀艺术电影,得到了广大观众和导演的热情赞扬和支持。平均每场上座率达到5 成以上,超越同期多部商业片,并有多场爆满,如《三峡好人》《图雅的婚事》《剃头匠》《浮生》《爱情的牙齿》等等,充分满足了观众的需求。本次活动还得到来自发行人、专业影评人等各方面正面回馈,为国产低成本制片的市场开拓做出了贡献。

  本周"先锋光芒"节目安排

  《我和爸爸》 3月29日(周四) 下午 3点,晚上8点 中华影城

  闭幕片 《梦想照进现实》 3月31日(周六) 晚上 8点 岗顶天河影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