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移师华岩寺 吴镇宇趁闲拜佛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55  重庆晚报
《双食记》移师华岩寺吴镇宇趁闲拜佛祈福(图)

吴镇宇

  昨日,刚刚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的影片《双食记》移师到市郊华岩寺继续拍摄,吴镇宇趁着闲余,在景色宜人的寺中“自由活动”,虔诚拜佛祈福。

  影帝对小孩“出手”

  吴镇宇昨日的戏不多,只在大殿前拍了一个跟在江一燕(blog)身后烧香并做鬼脸的镜头,就坐到一边休息去了。片刻之后,在助理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他起身向寺庙深处走去。由于寺内游人并不多,吴镇宇不戴墨镜大大方方的行走。在旁人指点下,他进入一处殿中,表情庄重地烧香拜佛。

  在回片场的路上,影帝遇到一对抱小孩的年轻夫妇,吴镇宇见孩子可爱,情不自禁地伸手去抚摸他。这一不经意间的爱抚,让他的童心展现无遗。

  5场戏NG40次

  昨日的拍摄并不顺畅,群众演员的戏老是被NG,导致拍摄进度十分缓慢。不是群众演员站位不对,就是走错了地方,副导演只好挨个指导。早上一共5个场景,前后的NG次数居然多达40多次。

  最搞笑的场景缘于一次意外。在拍摄众人进香的戏时,一条黑狗突然冲进了片场。意外出现的“演员”令剧组包括媒体都大吃一惊。随后,工作人员前去驱赶,结果几次都未遂,引来四周一片笑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