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重庆热拍 一场戏烧掉2000多支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双食记》日前在重庆华岩寺开机。昨(28)日上午,记者前往片场探班,虽然一上午只拍摄了5个场景,却重拍了40多次。一场烧香的戏,烧掉了2000多支香。

  昨日上午的戏并不复杂,主要是江一燕在寺庙上香,一转过头发现吴镇宇,两人相视一笑。但导演老是认为江一燕转头的速度太快,不利于剧情铺垫,不断叫重拍。致使拍摄进度加慢。一上午拍完,剧组总共烧掉了2000多支香,江一燕也被熏得直流泪,而吴镇宇由于要按剧情一遍遍做鬼脸,一张脸也几近麻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