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 4月将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49  青年时报

  正在热闹进行中的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逾250部不同风格的电影将在此比拼魅力。由区雪儿执导,周迅吴彦祖张信哲(blog)、杨佑宁主演的《明明》无疑是其中一部引人期待之作。

  据悉,被邀参加本届电影节的《明明》被安排在昨日放映,可以容纳1700多位观众的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门票售罄的速度出乎片方的意料。主演周迅获悉这个好消息后十分兴奋,为感谢影迷的支持,原本因工作在身打算离港的周迅,坚持亲自到场和观众见面。

  近两年,从《如果·爱》开始,之后的《夜宴》,到最新的《明明》,周迅在不同影片中的演绎方式均力求变化,看得出来她在努力摆脱之前清纯、娇俏小女孩的表演风格,越来越成熟有力度。在《明明》里,周迅更一人分饰两角,导演区雪儿对其倍加称赞。而人气正旺的帅哥吴彦祖,也是眼下香港电影圈力挺的中坚力量,他的号召力与卖座率都是赢得票房的砝码,片方对此十分看好。

  《明明》的档期已定于4月下旬在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