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拒绝《南京!南京!》 将任戛纳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4  沈阳今报
张曼玉拒绝《南京!南京!》将任戛纳评委(图)
张曼玉高不可攀了。

  一直有传闻称,陆川(blog)新电影《南京!南京!》想找张曼玉做主角,唐季礼的《日记》、贾樟柯的《双雄会》也都看好她,可惜张曼玉对角色都不满意,拒绝了《南京!南京!》的邀请。

  凭借《清洁》夺得戛纳影后之后,张曼玉对于角色以及剧本的要求日益苛刻,表示自己虽然什么类型的角色都不忌讳,但是如果没有打动她的角色和剧本,她宁愿过平静的休闲生活。说到做到,为此她已经连推40多个剧本。陆川和唐季礼同题材的两部影片从筹备之初就积极联系张曼玉,但最终因为张曼玉对角色还不是特别满意,所以推掉了。

  目前戛纳电影节主席已经向张曼玉发了邀请函,如果没有太大意外,本届电影节她将以评委身份出现,此后会出演蔡明亮的新片《莎乐美》,明年出演贾樟柯史诗大片《双雄会》。(都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