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闯16街区》30日登陆广东 老威利斯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谢培)由好莱坞动作导演理查德·唐纳执导,好莱坞顶级巨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勇闯16街区》讲述了在短短的16个街区之内护送证人的惊魂之旅。该片将于3月30日在广东珠江院线和中影南方院线上映。而中华广场电影城将于今日下午2时30分举行广东超前观摩点映,率先拉开火爆惊险异常的“勇闯”之旅。

  《勇闯16街区》的导演理查德·唐纳早期的作品《超人》等系列都体现出了他对“雄性电影”的独到掌控能力。这次他聪明地选择了时下很流行的“黑白配+老少搭配”的演员结构。年轻活波的黑人小伙莫斯·达夫将辅佐已老迈且尽显死板的威利斯,将影片的节奏和气氛调节得当。或许这样的搞笑加动作的模式会在阳春三月为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