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拍摄中 影迷一再索签名洪金宝无奈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01  西部商报

  随着4月1日《三国之见龙卸甲》即将在瓜州开拍,剧组的准备工作也进行得越来越紧张,昨日记者在制作道具的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还在紧张地制作道具。同时昨日记者还获悉,因为热心影迷的不断“干扰”,索要签名。洪金宝不得不求助于当地的公安部门,目前多位民警在洪金宝下榻的宾馆门口值勤。

  无奈被骚扰 洪大哥“报警”

  昨日,记者了解到,就在洪金宝刚来瓜州的前几天,当地一些粉丝在吃晚饭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偶像洪金宝,他们便买了一大堆笔记本,现场向洪金宝索要签名和合影,爽快的洪金宝满足了他们的要求,而且粉丝们现场用手机进行了合影。之后,洪金宝便回房休息。然而这些粉丝并不满足,在发现用手机照的照片有点虚以后,他们又让朋友拿来数码相机,可是此刻洪金宝已经开始要休息了,这些粉丝推开门,进入到他的房间里,再次要求合影,而此刻洪金宝已经非常生气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洪金宝直接向当地的公安部门求助。公安部门便派了3名警察24小时日夜轮班,加强对洪金宝的保护,以免被打扰。

  假马披上真马的“皮”

  连日来,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的道具制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昨日记者经过一个多小时山路的颠簸以后,终于找到了道具的制作地。记者在这里看见,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进行制作,而这些道具也做得非常精致。记者发现规模庞大的马车车顶,全部是用铁皮制作而成,车门上的雕花也雕得非常细致。而最让记者惊奇的是在宽阔的广场上有两匹马,它们一直静静地站着,动也不动,等记者走到前面才发现,这两匹马竟然都是假的,而它们的身上却披着真马的皮。

  瓜州群众演员集体放假

  剧组预计5月移师敦煌进行拍摄,现在群众演员在瓜州、敦煌、三道沟三地同时进行筛选训练,瓜州群众演员已于昨日集体放假,等待4月1日正式开拍。 本报记者 景艳丽 张铜辉 王燕玲 为您瓜州摄影报道

洪金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