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动作戏” 黄觉当起“孩子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行日志》剧组在北京某游乐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拍摄。帅气黄觉再一次当起了“孩子王”,和许飞等人一块儿打闹嬉戏。

  当天的拍摄中,“阿行”(黄觉饰)和“飞飞”(许飞饰)那群追求音乐的孩子们开始了一场零食大战,薯片、饼干满天飞。被工作人员称作“娃娃头”的黄觉笑说“有一种回到了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嬉闹的感觉”。

  一场打闹之后,整个片场变成了一个垃圾场,“孩子王”黄觉率先领着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一起收拾残局、清理垃圾,用行为告诉大家要保护环境并体现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看来,黄觉这个“孩子王”还是相当称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