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抵达《双食记》剧组 首穿空姐装抢尽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40  新浪娱乐
魏佳庆抵达《双食记》剧组首穿空姐装抢尽眼球

魏佳庆抵达《双食记》剧组

魏佳庆抵达《双食记》剧组首穿空姐装抢尽眼球

魏佳庆首穿空姐装抢尽眼球

  新浪娱乐讯 魏佳庆已于29日下午抵达重庆《双食记》摄制组,刚刚放下行李的魏佳庆就马不停蹄的进行角色的试装,此次佳庆扮演的是一位集美貌、气质于一身的空姐,穿上空姐服的佳庆,让所有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连佳庆自己也表示,如果以后不做艺人了,会考虑做一名空姐。

  自佳庆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双食记》摄制组敲定此次合作后,佳庆本人及经纪人的手机几乎被打爆,很多媒体都非常关注佳庆此次的表现。

  魏佳庆本人也表示,公司对自己的规划包括影视方面的尝试,现在正在接洽的还有几部大戏,接下来还有很多片约,自己虽然是一个新人,但是要做一名像吴镇宇、林青霞一样出色的演员,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对于角色,佳庆也表示:只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对手,哪怕台词很少,镜头很少,一样会去演。就像周星驰在《喜剧之王》中所扮演的角色一样,热爱表演,不挑角色,戏份再少也会认真对待;就像此次加盟《双食记》一样,吴镇宇大哥一直是自己的偶像,第一次银幕秀能够跟自己的偶像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