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广州宣传新片 首做导演获ALIVE赞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2:31 新浪娱乐
吴彦祖广州宣传新片首做导演获ALIVE赞赏(图)

吴彦祖

吴彦祖广州宣传新片首做导演获ALIVE赞赏(图)

尹子维

吴彦祖广州宣传新片首做导演获ALIVE赞赏(图)

陈子聪

吴彦祖广州宣传新片首做导演获ALIVE赞赏(图)

嘴巴受伤的连凯戴着口罩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吴彦祖首次以导演身份亮相广州,携ALIVE乐队其他成员陈子聪、连凯、尹子维出席在UME影城举行了《四大天王》点映礼和新闻发布会。在该片拍摄期间,不时曝出做导演的吴彦祖和ALIVE的其他成员闹矛盾,并宣传ALIVE要解散。不过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陈子聪、连凯、尹子维对吴彦祖的导演能力大为赞赏,称其很有魄力,能管住平时比较散漫的成员。对于《四大天王》在广东地区的上映时间,目前发行方广东省电影公司、广州市电影公司、深圳市电影发行公司正商议公映具体时间,公映时间可能推迟在四月份。

  《四大天王》是吴彦祖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以近距离的拍摄方式披露香港明星工厂不为人知的一切。 该片巨细无遗地呈现乐坛组合ALIVE(吴彦祖、陈子聪、连凯、尹子维)的兴衰:四个原本有头有面的明星,跨过界进入歌坛组成一队亚洲男孩乐队,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由拜师学唱歌、跳舞到推销自己,整个过程将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这出“豁出去”的电影中。片中还邀请到香港天王天后级影星出境,张学友、杨千桦、莫文蔚、黄贯中、谢霆锋张震岳,在片中都有对娱乐圈的生存规则各抒己见。《四大天王》被影评人称之为解析娱乐圈的八卦、爆笑的纪实喜剧。

  曾以“神秘电影”姿态亮相上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被香港电影评论学会评价为本年度“八大推荐影片”,近期又成功入围了今年的第七届华语电影传媒大赏的“最佳电影奖”、“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新导演奖”,一举获得三个奖项的提名,再次引起了媒体和观众们的关注。记者问到他们是不是会和剧情一样有时候会吵架?会不会解散?Alive表示他们四个都是好朋友,一起玩音乐也有三年多了,所以他们讲话都很直,吵架是很难免和常有的事,以后也许会面临解散的困境。吴彦祖说他们拍这部电影只是想表达这个社会的现实状况,并没有想要攻击或针对什么人。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