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日志》北京开唱 陈升许飞“千里相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达达乐队、11乐队、gala乐队……走在最前面的是长发飘飘的黄觉(blog)和表情冷峻的超女许飞(blog),夜幕降临后,几支乐队轮番上台演唱,营造气氛的烟花煞是璀璨;由群众演员组成的歌迷们不时扔纸飞机、集体尖叫、在寒凤中朝身体正上方抛洒冷水;临结束时,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升也出现了——这样的场面,很容易让人以为来到了某个演唱会现场,但事实上,它只是影片《飞行日志》正在拍摄的几场戏。

  据片方介绍,《飞行日志》讲述了由黄觉扮演的酒吧老板阿行,在巧遇以小飞(许飞扮演)为代表的一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后,重新唤起了自己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共同为理想奋斗的经历——当然,既然是梦想和音乐主题,两位男女主角自然少不了一段朦胧的爱情。由于仍在拍摄过程,昨晚黄觉和许飞对此敏感问题采取保密态度,拍戏间歇接受采访时除了夸奖对方的演技,还是夸奖对方的演技。

  当晚“

演唱会”结束后,还拍摄了陈升与许飞、黄觉的对手戏。谈到自己的客串演出,陈升开玩笑说:“现实里我给许飞制作了两首歌,电影里我的戏也是给她制作两首歌,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