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白金之争结束 李冰冰拔得头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07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白金之争结束李冰冰拔得头筹(图)

李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燕子”、“白发魔女”,这对成龙李连杰新片《功夫之王》里的“白金”女主角组合,还没在片中开打,戏外已然有几位女明星挤破头争演:章子怡李冰冰刘亦菲林心如范文芳白灵……笔者昨日从剧组内部人士处获悉,这种纷争局面很快就会结束,因为其中一个人选已定下李冰冰。虽然该人士不肯透露她是出演哪个角色,但他暗示说,华谊公司是投资方,所以李冰冰很可能会演“金燕子”。而章子怡的先行“告退”,主要原因是年龄问题,不适合演她心宜的“白发魔女”。

  早在半个月前,华谊负责人王中军就说过,作为影片投资方之一,华谊公司向片方推荐了李冰冰、林心如和范文芳三位旗下花旦:“李冰冰希望略大,但不要忘了,范文芳是唯一曾当过‘龙女郎’的候选者。”此后三位

女明星在媒体面前,也多次强调了自己在英语、武打戏、市场号召力等方面的优势。经过导演组第一轮考核后,前阵时间三人又进行了第二轮试戏,正是在这次更考综合能力,更有针对性的试戏中,李冰冰拔得头筹。

  据该人士介绍,李冰冰在拿到剧本后即苦练英语,第一次与制片人见面就已经将全部台词背完并流利说出大段对白,让对方十分惊喜;此外《功夫之王》里有大量打戏,《天下无贼》中的小露身手也为李冰冰加分不少。除了这些硬件,导演组一致觉得李冰冰的演技、对剧本的理解、和角色原型的呼应、市场人气等软件上都更符合片方的要求和定位。不过,华谊公司相关人士对这消息不肯做正面回应,而是强调《功夫之王》作为成龙和李连杰两种武术风格的第一次合作呈现,其中武打部分肯定会很精彩,华谊旗下的艺人无论谁当女主演,都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尤其是李冰冰,从小就有武侠的梦想。 陈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