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梁洛施深情对望入戏 用眼神夺芳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27  新浪娱乐
杨丞琳梁洛施深情对望入戏用眼神夺芳心(附图)

梁洛施、杨丞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虽然首度跟梁洛施(Isabella)合作新片《刺青》,但默契却是十分好,戏内戏外都聊个没完,令同片的演员是元介惨遭冷落,就连剧组人员也笑言若不认识二人,定会引来“断背疑云”!由于片中杨丞琳的肩上有一个刺青,故在拍摄时她每天都要花上两小时给纹身师傅替她画上该图案,由于那些颜料容易令皮肤敏感,所以她的肩膊出了红疹:“幸好几天以后,我的皮肤已经适应了,所以都没事,我最佩服的就是Isabella,因为她的刺青比我的还要大,所以每天都要花四小时来画那个图案,我很佩服她的忍受毅力!”

  片中有场戏讲述杨丞琳使尽浑身解数,终于夺得“爱郎”Isabella的芳心,她笑言因过去拍摄的爱情片对手都是帅哥,但现在换了女生,她笑言难度超高,杨丞琳说:“为了演好角色,我跟Isabella一起上了好多个表演训练课程,而且导演周美玲也教我们‘对望’来入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