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不去看《集结号》 不介意丈夫狂欢夜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41  新闻午报

  由徐帆倪大宏邵兵杨若兮(blog)等主演的平民剧《大过年》日前在京开机。该剧通过一个家庭在1977年、1984年、1993年、2007年过的4个春节,反映我们国家从1977年到2007年间的巨大变化。在《大过年》中,徐帆出演家中长女,怀着“扎根边疆”的狂热,与北大荒农民(刘威饰)结婚。热情冷却后返城无望,最后经过努力成为高考恢复后的首届大学生。

  近年来一直与冯小刚贺岁片无缘的徐帆谈及其新作《集结号》,满是期待,“太想看了,我强忍着,等制作完了再去看完整的。”提及刚刚有媒体拍到冯小刚与华谊高层、该片女主演汤女燕在夜总会狂欢,徐帆毫不介意,“拍这个戏又耗经历,条件又恶劣,总算拍完了,聚聚会又有什么?大家都是战友!”

  在《一声叹息》、《不见不散》等众多冯氏贺岁喜剧中,徐帆曾是当仁不让的“冯女郎”,近年来,两人开始各顾各的工作。一个探索古装大片失败后又重回贺岁档,一个扎根平民电视剧偶有“触电”。问及为何离开冯小刚之后只接了一部电影《鸡犬不宁》(blog),徐帆说:“电视剧通常年初拍,年尾播,中间不会拖太长时间,尽快看到自己的作品让我很幸福。进电影院的观众毕竟是少数,而且必须上映很久后才可以在电影频道再播出。”徐帆说,虽然重回冯氏贺岁片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谁也无法割舍彼此。“就像我们俩在接受采访一样,我没办法把他分割开,这是一个事实,我总不能跟别人说,你别把我跟冯小刚扯在一起吧。”□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