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总动员》时玮:开拍前5天才当上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0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注意上时玮,并不是因为她是《追爱总动员》的女主角,而是因为这部剧是她担任的编剧。既然是自编自演,记者便猜测时玮在片场表演起来一定是得心应手。时玮却连连摆手,说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因为我写这个本子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静怡是让我来演。直到离开拍前只有五天的时间了,导演才定下来让我演,而张晓晨更厉害,是最后开机前两天才定的。导演都说我们俩是他的两颗定时炸弹,因为到最后都没有找到这两个合适的人。其实等我真正演的时候,可能对我来说,我自己就是一个最大的挑战。因为我的性格跟静怡其实完全不一样。”

  时玮说,现实生活中,她的性格会更活泼一些,而静怡应该更文静一点,“其实静怡是我理想型的那种女孩。导演也说可能我也像张晓晨一样有这种内涵和气质在里边,需要他来挖掘,所以后来就演了。演到最后还行吧,挺满意的。”

  在主演了《追爱总动员》后,时玮又加盟了电影频道系列栏目《爱电影》家族之《爱梦电影》的拍摄。采访中,时玮一再感谢《追爱总动员》和《电影茶餐厅》剧组能够给年轻一辈演员成长的机会。她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