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奖导演看中梁洛施 年底将拍《白鹿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21  黑龙江日报
金熊奖导演看中梁洛施年底将拍《白鹿原》(图)
王全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凭电影《图雅的婚事》,夺得第57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导演王全安及女主角余男(blog),3月31日在港出席记者会宣传新片。王全安表示,自从得奖后有不少美国和韩国等地的片商找他拍片,甚至有美国电影商要购买《图》片版权改编为西部故事,但仍在谈判中。问到王全安会否进军好莱坞?他说:“我没这愿望,现在没有兴趣,只想拍自己想拍的电影。而我也希望拍一部香港女性电影,这是我的愿望,演员方面希望找梁洛施,因为我看过她演的《伊莎贝拉》,觉得她很有气质,另外我也想和梁朝伟合作。”

  至于新工作计划,王全安表示年底将拍摄《白鹿原》,他又指张艺谋陈凯歌也曾想拍这故事,可惜未被有关部门通过。

  另外,余男坦言失落柏林影后没有失望,问她会否仿效章子怡到好莱坞发展?她说:“不是想就可以,只要有好剧本自己也想拍。”余男更表示正与吴镇宇合拍电影《双食记》。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