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张国荣纪念活动 梅派传人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32  新浪娱乐
万达影城张国荣纪念活动梅派传人助阵(图)

赵毅与梅派传人同台

万达影城张国荣纪念活动梅派传人助阵(图)

梅派传人演绎《贵妃醉酒》

万达影城张国荣纪念活动梅派传人助阵(图)

赵毅以背板上签名

万达影城张国荣纪念活动梅派传人助阵(图)

活动现场派发礼品

  新浪娱乐讯 四月一日,张国荣离开荣迷的日子。张国荣自77年出道至今已经三十年了,时光的流逝并没有给哥哥带来岁月的痕迹,他留在荣迷心中的形象永远是俊逸而纯净的。

  为了让更多的荣迷重温昔日情怀,今年四月一日,万达国际电影城举办了盛大的哥哥纪念活动,同时展映哥哥经典影片。

  梅派传人活动现场倾情演绎

  四月一日下午五点半,梅派传人在影城现场演绎京剧《贵妃醉酒》,以纪念哥哥在电影《霸王别姬》中的精美绝伦的演出,“之所以没有安排演出京剧《霸王别姬》是不希望把现场氛围烘托得过于伤感”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解释到“因为荣迷们对哥哥的纪念已经更趋于理性”。当日,张国荣纪念活动除京剧演出之外,还有荣迷共唱哥哥经典曲目、荣迷上台献花以及签名留念等活动。

  感性而不乏理性的默哀仪式

  此外,应荣迷的要求,万达影城将原定的默哀环节的时间调整为当日下午六点四十分至六点四十一分,以悼念哥哥的离世。当时间接近六点四十分时,记者看到众多的荣迷自发地从影厅内走到万达影城的大堂,他们点燃手中的蜡烛,为张国荣进行默哀。有趣的是记者看到每一位荣迷的腰际都有一瓶纯净水,荣迷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说到,“哥哥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心的人,所以我们在追悼他的时候更会顾及到社会责任,特别是放火安全等问题。”

  经典影片再现往日风采

  张国荣的经典影片留给观众们极为深刻的印象,万达影城为纪念哥哥从艺三十年的浮沉,特独家奉献影片《东邪西毒》、《霸王别姬》以及哥哥的封山之作《异度空间》,“这些艺术作品都是只会随着时光的流逝变得愈发迷人”观众张女士在接收采访时这样感慨到。据悉,为观看此次展映的影片,部分天津的荣迷也组团进京城观影。

  艺人赵毅与现场观众共诉追思

  活动当晚,艺人赵毅成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在观众印象中总是嬉笑模样的赵毅在主持这次纪念张国荣的活动中展现其凝重的一面,“这么多荣迷相聚在万达影城来追忆他,我觉得很感动。”赵毅坦然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