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4月全国上映 惊悚电影以现代通讯为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2  华夏网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以现代通讯手段为题材的惊悚电影《信箱》,将于4月12日起在全国上映。

  《信箱》主人公郑川由演技派老演员张光北饰演,是一个滥情于周边女人、为满足自己欲望不择手段的男子。在经历过数个女人后,他惊觉自己陷入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恐慌的事件当中。他30年前的情人林晓月,虽然去世了却突然以一种奇异的方式“造访”了张光北。他想查明事情的真相,却接二连三地撞“鬼”。与郑川有染的女秘书也遭受惊吓,林晓月似乎不喜欢包括这个女人在内的很多人,她要郑川到另一个世界与自己再续前缘。

  这部影片中的角色,不仅对演员张光北来讲是演技上的一次挑战,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情色男女也起到了警示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