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飞行日志》“演唱会” 黄觉登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59  新浪娱乐
电影《飞行日志》“演唱会”黄觉登台演出(图)

音乐黄觉

电影《飞行日志》“演唱会”黄觉登台演出(图)

黄觉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上月31号,《飞行日志》剧组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演唱会,达达乐队、11乐队、gala乐队等都加入到这场音乐盛宴当中。

  当天的这场“演唱会”的举行是为了剧情的需要,“阿行”(黄觉饰)和“飞飞”(许飞饰)等人一同前往雪山音乐节,并巧遇“升哥“(陈升饰)。一场喧闹狂欢过后,每个人对心中的音乐梦想都更为憧憬。为了捕捉到乐迷(群众演员)最high、最疯狂的画面,演唱会“开始”了一次又一次,黄觉则兴奋的跑到后台和乐队的成员们相谈甚欢,几次都有想跳上舞台的冲动。

  据悉,黄觉在《飞行日志》中饰演的就是一个酒吧老板,因为和“飞飞”等人的相遇和重燃音乐之梦。现实生活中的黄觉也拥有类似的经历,所以这一次的出演对黄觉来说算是本色演出,对角色的把握也是比较得心应手的。

  虽然一直高烧不退,黄觉没有表现出一丝困倦疲惫,而是一直扛着不影响整部电影的拍摄。在和陈升的对手戏中,黄觉的音乐梦想和对过去的追求又一次被触及,并表示“这个角色和自己很像,拍完这部戏我还是想做酒吧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