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总动员》现金大奖征文 探讨80后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追爱总动员》已于3月30日全国上映了,影片以80后人群为主体,以喜剧形式探讨爱情,讲述一见钟情的忠贞,所有关于青春的张扬和快乐属于崭新的一代人。因为影片贴近生活,收到青年影迷的一致追捧,现在片方向广大青年影迷征集影片感受,敬请关注:

  看完电影,也说出你对80后爱情观的感受,写出你关于《追爱总动员》的评论,参与电影的创作和反馈。

  参与方式:撰写影评博客,字数不少于800字。评论要求真情实感,有的放矢。

  将评论文章链接发送到以下相关邮箱zhuiai2007@sina.com

  评奖标准:对80后爱情观以及群体有清晰而独到点评

       对《追爱总动员》电影故事以及特点有准确的表达

       文字合乎博客风格、国家法律且优美

  •博客评委群:刘邦邦、曾子航、谭飞、周黎明

  评委介绍:

  刘邦邦:

  生于1975年5月30日。经济法专业毕业,却弃商从文。1998年至今先后任《当代体育》杂志主笔、《新青年财富》杂志主编、《电影世界》杂志主编。著名影评人,报刊专栏作者。曾策划推广《东京审判》《卧虎》等电影。现任电影中国内容总监。

  曾子航

  笔名曾子,电视制作人、主持人、影视评论人、专栏作者。做过日报记者、杂志编辑部主任,电台深夜情感节目主持人和广州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娱乐节目、谈话节目主持人和cctv6《佳片有约》节目主持人,并主编过《香港制造——港剧黄金二十年》一书。现任cctv6《今日影视》制片人和一家即将在全国发行的谈话节目主持人。并在新浪网和《燕赵都市报》开有影视评论专栏。

  谭飞:

  生于1974年9月,毕业于四川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中国第一代文化娱乐记者,资深影视、广告策划人、经纪人、推广人、娱评人,被誉为娱乐圈“小诸葛”。现为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新浪及多家报刊专栏作家、华友飞乐唱片顾问、香港摩能国际生物科技顾问、无休演艺顾问、粉丝网战略顾问,《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媒体推广策划人、西安、广州赛区复赛、决赛评委,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推广策划人,北京电视台百集《福娃畅游奥运》大型动画片宣传顾问,刘德华曾志伟、汤镇业、黄日华等创办东方国际演艺学校品牌推广人。电影《PK.COM.CN》策划人,电影《如果.爱》、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非常24小时》《律政佳人》《我这一辈子》等推广人。大型文化项目《中华百家姓》媒介推广人。中国视协第二届阳光健康明星评选新闻发言人。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一季名人博客评审团成员。

  周黎明:

  旅美影评家,著有《好莱坞名片透视》和《学会肤浅──来自中美娱乐圈的哲学》等书,并曾参与制作导演百老汇音乐剧、电视剧和MTV等。除了文化娱乐,拥有加州伯克利大学MBA的他,专职从事新经济和电子商务的咨询和研究,在海内外出版的著作有《电子商人》、《网络淘金》及大量专栏文章。

  •主办:《追爱总动员》剧组

  •奖励:

  一等奖:现金2000元 1名

  二等奖:现金 500元 2名

  三等奖:现金 200元 5名

  同时,根据实际情况,以上获奖者,将有机会参与青春商业片电影《80后》的制作,包括但不限于编剧、演员、副导演等。

  •评委有最终解释权

  •活动截至时间2007年 4月2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