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大银幕“追爱总动员” 演技再受一致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
姚晨大银幕“追爱总动员”演技再受一致肯定

姚晨

  新浪娱乐讯 《武林外传》让观众记住了可爱女侠“郭芙蓉”,演员姚晨通过对“郭芙蓉”的演绎留给广大观众以深刻且极具好感的印象。07年,姚晨于3月3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追爱总动员》中的精彩现身再次吸引了大量的目光。

  3月28日,《追爱总动员》在北京星美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该片在广州、成都和上海等地已举行过首映并受到热烈欢迎,而北京站的此次宣传是该片的主演们得以成功聚集集体亮相于观众的首回。洪剑涛、姜超、毛孩、肖剑、姚晨等主创人员一一亮相,众女星盛装出席。而亮丽长发、活泼装扮出场的姚晨,继续着其醒目抢眼而清爽怡人的形象,成为首映式上的焦点。

  《追爱》一片中,姚晨饰演的是一个与男主角相亲的女孩,将对方弄的一头雾水夺路而逃。尽管戏量不多,姚晨却用其富有扩张力的表演诠释了这一形象,

无厘头的幽默展现得淋漓尽致。她浑然天成的喜剧天赋在众多明星里脱颖而出,给这部电影增加了一个颇富喜感的笑点,也是该片的一大卖点,相当出彩,不愧内地女版周星驰的美称。

  面对首映式上诸多媒体的关注,姚晨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最近的动向——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相对“郭

芙蓉”的形象有较大转变。回答记者进一步的询问,姚晨表示,作为从阅历到经历都不太丰富的新人,能多多塑造不同的角色她感到相当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