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亮构思新片《脸》 让张国荣与张曼玉重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9: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坦言自己拍片不知道还能撑多久的台湾导演蔡明亮,把力邀张曼玉出演新片《脸》视为毕生最大心愿之一,他还想在片中再现张国荣的音容。

  虽然台湾影市长期低迷,蔡明亮的新片《黑眼圈》在有的戏院上片不到一周就撤片,但他还在苦苦支撑,他表示至少要拍完和罗浮宫合作的《脸》。除了正在力邀的张曼玉,蔡明亮透露:“我希望让张国荣的影像在罗浮宫里和张曼玉重逢,我还想找到他唱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那年我们一起去东京影展,张国荣知道我喜欢老歌,随口就唱起来,说那是他最爱的老歌。”(葛大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明亮 张国荣 张曼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