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广州首映 阿sa:追千万别沉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讲述粉丝追星故事的影片《疯狂粉丝王》昨天在广州首映,主创王晶、阿sa和古巨基都谈起了明星跟粉丝的相处之道。他们认为“沉迷偶像就是一种病”。该片将于4月5日起正式上映。

  阿sa在《疯狂粉丝王》中扮演一个狂热的追星族,经过一系列事情之后终于追星梦醒。监制王晶认为《疯狂粉丝王》旨在提醒粉丝不要因为追星变得疯狂。王晶表示:“我们这部影片就是要让人警惕,沉迷偶像其实就是一种病。如果崇拜的偶像是一个好人,还没事,但是如果偶像本身品质就不是很好,就像影片中那位明星那样,那就更糟糕了。”王晶对于追星的态度是“适可而止,量力而为”。

  两位主演阿sa和古巨基现场谈起了他们和粉丝相处的经历和经验。古巨基曝光了他一次在电台做节目的时候,有女粉丝追他,他当时表现得比较害羞。现在已经变得成熟、理性的古巨基也希望自己的粉丝不要太过浪费时间和金钱,一定要理智地喜爱偶像。阿sa自爆曾有男歌迷写信约她外出,逛街、吃饭,要求阿sa给一个示爱的机会但被她婉言谢绝。阿sa觉得单独约见某个歌迷总是对其他歌迷不大公平的。阿sa也警告粉丝不要过于沉迷于追星。在平时,只要听听她的歌,看看她的戏,调节一下心情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