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客串主持人 难忘张国荣当年知遇之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37  新浪娱乐
林嘉欣客串主持人难忘张国荣当年知遇之恩(图)

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昨天林嘉欣昨天以嘉宾主持身份,访问新片《绑架》搭档刘若英(奶茶)及张智霖(blog),首次做主持的她自嘲毫无天分。林嘉欣十分佩服奶茶为新片苦练广东话,并让她想起张国荣(哥哥)的知遇之恩:“年前我来香港的时候,广东话讲得好差,拍《异度空间》都还是讲得结结巴巴的,好在有哥哥鼓励。”

  至于奶茶则表示因李心洁与师傅张艾嘉均有工作在身,故稍后要单独出席金像奖,虽然是首次出席该盛事,但她却拒绝性感打扮:“我不希望整晚担心这里又担心那里(走光)。”她稍后将会接拍师傅的新片,并与古天乐再结片缘。至于已为人父的张智霖,不欲再将爱儿挂在口边:“讲一两次当分享没有问题,讲得多就像宣传,好老土!”谈到袁咏仪有意成功收身后再多生一个,他即开玩笑反问:“跟谁啊?”

  另外,金像奖为配合“薪火相传,承先启后”的主题,将会在后日出版《第二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专诚请来梁朝伟周润发李连杰(blog)刘青云和刘若英等拍摄精美图集,而荣获最多届影帝的伟仔,在大合照中稳占中间位置,地位超然。(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