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获赞助金像奖战衣 变身豹妹肉光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35  新浪娱乐
邓丽欣获赞助金像奖战衣变身豹妹肉光四射(图)

Stephy穿上豹纹背心裙变身豹妹,虽欠缺野性,但却甚有看头。

  新浪娱乐讯 电影圈盛事金像奖举行在即,邓丽欣(Stephy)当晚有机会在台上分享。为隆重其事,她日前到Vivienne Westwood新店选衣服,换上一件豹纹背心裙,马上肉光四射!

  日前香港记者在铜锣湾的Vivienne Westwood新店巧遇Stephy,她在助手陪同下挑选战衣。当天Stephy进到店铺,已不停搜罗合适的衣服。首先她选了一件豹纹背心裙,但穿着后却没有野性效果,只有五六十年代的复古味,明显与她的形象格格不入。相反在试衣期间,Stephy不停在镜前的首饰柜台弯腰看首饰,一袭低胸豹纹裙即令其身材变得更有看头!

  其后,Stephy选了一条白底桃红色及膝裙,试身时竟将它演变成为Tube Dress超短裙,效果出奇地理想,散发青春气息之余亦不失高贵。只见Stephy不停在镜子前照来照去,看来她对这条裙子情有独钟!

  疯狂入货

  在店内不停试衣的Stephy,眼见该品牌推出了不少新产品,购物欲立即高涨,试手袋又选首饰,最后还买了一大袋战利品离开。离开时,Stephy还大方地接受记者访问:“我本身很喜欢这个品牌,之前跟他们聊起来,说要赞助我出席金像奖,所以我就过来试衣服,试过不错。这次金像奖对我来讲很重要,除了是第一次出席这个活动外,还很难得可以上台分享,想起都已经很紧张!”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