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不介意丈夫狂欢夜归 期待《集结号》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由徐帆、倪大宏、邵兵、杨若兮等主演的平民剧《大过年》日前在京开机,徐帆出演家中长女,怀着“扎根边疆”的狂热,与北大荒农民(刘威饰)结婚。热情冷却后返城无望,最后经过努力成为高考恢复后的首届大学生。近年来一直与冯小刚贺岁片无缘的徐帆谈及其新作《集结号》,满是期待:“太想看了,我强忍着,等制作完了再去看完整的。”提及刚刚有媒体拍到冯小刚与华谊高层、该片女主演汤女燕在夜总会狂欢,徐帆毫不介意,“拍这个戏又耗精力,条件又恶劣,总算拍完了,聚聚会又有什么?大家都是战友!”对于是否重回冯氏贺岁片,徐帆说还是一个未知数,但谁也无法割舍彼此。“就像我们俩在接受采访一样,我没办法把他分割开,这是一个事实,我总不能跟别人说,你别把我跟冯小刚扯在一起吧。”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