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王》:阿Sa古巨基是偶像也是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古巨基、阿Sa现身广州五月花影城,为青春搞笑电影《疯狂粉丝王》做宣传,该片编剧兼监制王晶也一并出现。古巨基、阿Sa大谈和自己偶像曾经的亲密接触,在提到自己遇到粉丝最疯狂的举动时,都还心有余悸。古巨基、阿Sa均希望“粉丝”们能够理性地支持自己的偶像,王晶则表示,在《疯狂粉丝王》的片花中,他特别强调处理了一句台词:“太过沉迷偶像是一种病态。”

  古巨基:被强吻心有余悸

  谈起自己遇到的“疯狂粉丝王”,基仔表示是在一次演唱的时候,一位女粉丝突然冲上台,抱头就啃,亲在了基仔的脸上。现在提起来,基仔依旧心有余悸:“幸好是在唱歌,有麦克风挡着,要不然就亲到嘴了。”

  记者问古巨基自己做粉丝时的经历,他坦言那个时候喜欢收集明星杂志的印花,然后寄回去换明星照,第一次是张曼玉的照片,虽然明明知道上面的签名是印上去的,但还是非常喜欢。

  古巨基坦言自己最喜欢的偶像是张学友,有一次得到机会访问学友,紧张得不得了,而访问结束后,学友主动问候起基仔生日快乐。基仔说:“我当时连嘴巴都合不拢了,真是超级粉丝。”除了学友,基仔表示也很喜欢梁朝伟:“因为同一家唱片公司的缘故,能有机会和梁朝伟近距离接触,一起打电玩,这些和他们的经历,都是永远难忘的。”

  阿Sa:粉丝的约会不会去

  阿Sa的“疯狂粉丝王”是一位十几岁的男生,每次阿Sa的签唱会他都会出现,并会送上一封信,写上详细的地址和时间,要求和阿Sa前去约会。阿Sa说:“好好笑。”记者问阿Sa是否有去赴约,阿Sa表示自己是不会去的:“我去了就对其他的粉丝不公平,不过我常常在想他是不是真的会去那个地方等着,会不会危险,因为年纪太小了。”阿Sa说,自己对“粉丝”们还是挺好的,只要不超过自己的底线,粉丝的要求她都会答应。

  记者问阿Sa的偶像,古巨基大喊“郭富城”。阿Sa表示自己在偶像方面并无定性:“从开始的梅艳芳张国荣,到后来的黎明张惠妹,我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偶像。要说起最疯狂的“粉丝”举动,那就是看了郭富城的演唱会四次。”

  王晶:以前的粉丝更疯狂

  记者就“刘德华粉丝事件”询问王晶意见,他表示这只是一个个案,不能代表什么:“现在的歌迷没有以前疯狂,谭咏麟、张国荣的年代,两人都收到过对方粉丝送来的菊花和冥纸。”王晶同时表示,偶像可以支持,但是不要沉迷,“沉迷是愚蠢的行为”。

  谈到《疯狂粉丝王》,王晶说自己描写的粉丝是正面的,也提出“偶像自己要以身作则,粉丝太过沉迷偶像是一种病态”的观点。

  

《疯狂粉丝王》:阿Sa古巨基是偶像也是粉丝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