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将出演电影《倾城之爱》 向“十七大”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据悉,超女何洁有可能将在刘冰鉴导演的影片《倾城之爱》中担任重要角色。

  据介绍,何洁非常喜爱剧本中的一个角色,希望能与导演全力合作,如果能按预期合作计划实现,这也将是何洁出演的第一部电影。这次如果选择何洁出演也是导演看到她清纯的气质和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

  据透露,目前几个主要演员都在最近几天确定,包括跳水王子田亮、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也都在有意加盟这部主旋律电影。

  《倾城之爱》的剧本由国家广电总局剧本策划中心策划,由南京电影制片厂、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连云港电视台联合摄制,是一部向党的“十七大”献礼的影片。

  作为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刘冰鉴,投入一年的时间筹备这部主旋律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