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异冢》剧本被指剽窃网络悬疑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赵聪)日前网络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对外宣称,由张江南编剧、吴镇宇主演的影片《异冢》抄袭了他的作品《黑暗中的女孩》。在周浩晖对外列出两部作品的六大相似之处后,张江南依然表示“纯属巧合”。昨日记者就此事件联系了该片的内地出品方、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收到来自剽窃事件双方的任何消息,不过,张江南原来的剧本与最后出来的样片的确有很大出入。当时他们也曾质疑过,但据制片人刘晶表示,影片的很多地方都是根据导演和吴镇宇的要求改动的。至于如何对“剽窃”做出回应,该负责人表示还需和香港方面一起协商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