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亮相艺术院校 李佳领衔主演受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4:05  新浪娱乐
《公园》亮相艺术院校李佳领衔主演受好评如潮

李佳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由大青衣李佳(blog)领衔的电影《公园》继北电之后在中戏上映,两大艺术类院校的学生抢先观看到电影,他们对影片及主演李佳的评价颇高。

  该片讲述了一个老人为自己30岁的女儿相亲的故事。李佳扮演的正是影片中的女儿一角,她爱上了比自己小且没有稳定工作的男孩,对此父亲无法接受,于是开始在公园中为女儿相亲。女儿不忍父亲为自己伤心接受了老人的安排。一个个的相亲对象出现在李佳扮演的女儿面前,终于王学兵(blog)出现了,一个社会学的研究者。他似乎成为了父女两个都比较满意的选择,但是就在一对父女和一对母子同桌吃饭的时候,父亲发现原来这个满意的女婿竟然是同性恋,他当然更加无法认同。影片的结尾,父女二人和小男友同乘一条小船,父亲手中的船桨转到小男友手中。

  导演先锋诗人尹丽川(blog)力图将影片完全生活化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但是似乎银幕上的诗意在不经意间流露。李佳扮演的女儿与父亲之间彼此深爱又彼此伤害的情感戏在平淡之中感人至深。影片中很多的情愫似乎特别熟悉,好像在每个人的身上都会发作,也许不完全相同,但是你却感觉得到有些什么存在着,并发生着作用。这种感觉不知是否就是导演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东西,至少我们可以肯定这部影片中洋溢的感情浓郁,足以让人浮想联翩。李佳质朴的表演让人不知不觉中感悟着电影的精神,她的眼神似乎就可以告诉你她想说却不必开口说出的话。

  很多北电和中戏的学生观看此片后都觉得非常喜欢,影片本身散发着一种自然的魅力,而李佳的表演也让人感觉非常本色,没有任何的矫揉造作。李佳的演技精湛,丝毫看不到表演的痕迹,呈现给观众的完全就是生活的状态。

  电影《公园》在北电、中戏之后,还将在北京的其他20所高校公映,大学生们可以对这部电影先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